>
>
>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凤凰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凤凰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

浏览量
【摘要】:
为将企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6月11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林召集管委会相关部门、园区、开发区供电公司、长江供水公司、车都天然气公司,协调解决凤凰工业园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的水、电、气相关方面的基础设施问题。凤凰工业园的7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水、电、气相关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作出详细解答,提出解决方案。会上,李林认真听取了经信局、供电公司解决方案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对于现场无法

为将企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6月11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林召集管委会相关部门、园区、开发区供电公司、长江供水公司、车都天然气公司,协调解决凤凰工业园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的水、电、气相关方面的基础设施问题。

凤凰工业园的7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水、电、气相关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作出详细解答,提出解决方案。会上,李林认真听取了经信局、供电公司解决方案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对于现场无法落实的问题,李林要求相关部门限期给出处理意见。

凤凰工业园一期20余个项目目前基本进入建设阶段,二期部分项目也开工建设。今年年底,将有部分项目建成投产。李林要求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主动、高效为企业服务,促进凤凰工业园企业顺利开工、尽快投产。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