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风神J.D Power SSI成绩再创新高! 2014-06-30 东风风神A60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风神J.D Power SSI成绩再创新高! 2014-06-30 东风风神A60

浏览量
【摘要】:
2014年J.D. Power SSI的结果正式发布,东风风神勇夺主流品牌排名第16位,自主品牌排名第3位,成绩再创新高!    先向大家介绍一下“J.D. Power SSI”:它是用以衡量客户在购买新车方面满意度水平的调查,SSI分数越高表明该品牌的客户满意度越高。由于J.D. Power 亚太公司在行业中绝对的权威性和专业性,J.D. Power SSI几乎成为了各汽车品牌服务水平的“高考”

2014年J.D. Power SSI的结果正式发布,东风风神勇夺主流品牌排名第16位,自主品牌排名第3位,成绩再创新高!

    先向大家介绍一下“J.D. Power SSI”:它是用以衡量客户在购买新车方面满意度水平的调查,SSI分数越高表明该品牌的客户满意度越高。由于J.D. Power 亚太公司在行业中绝对的权威性和专业性,J.D. Power SSI几乎成为了各汽车品牌服务水平的“高考”,大家皆以取得佳绩为荣,也包括咱在内。

    但以往几年的调查成绩显示:豪华汽车品牌成为了这项调查成绩单里的“领跑军”,而自主汽车品牌在“第一军团”里很难插足。如此尴尬的局面,作为打造“华系车”典范的东风风神可不答应!

    2013年,东风风神拿下SSI调查624分的优异成绩,在主流品牌排名第22,自主品牌排名第4,矗立于众“土豪”品牌之间,甚至将很多主流合资品牌甩于身后!在那时,或许有人会惊叹东风风神是一匹“黑马”。但随后公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东风风神A60又“斩获”了中国自主品牌新车质量冠军!

    两次佳绩,是对东风风神品牌致力于【质量卓越 服务领先】愿景的最好褒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此而不断奋斗的决心!

    正是因为这种坚持,在2014年的J.D. Power SSI调查成绩中,东风风神再创佳绩,获得了648分的高分!主流品牌排名第16,自主品牌排名第3!再次赶超“高富帅”,用成绩展现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骄人姿态!

    这个夏天,东风风神将开展 【盛夏绿洲】主题活动,我们希望您亲自来东风风神专营店,检验东风风神堪比豪华品牌的贴心服务。有一句俗语说得好”金奖银奖不如您的褒奖,金杯银杯不如您的口碑“,您对我们服务的满意,才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成绩!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