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全省投资形势座谈会在汉召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全省投资形势座谈会在汉召开

浏览量
【摘要】:
6月27日上午,全省投资形势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州、直管市和林区及部分县市(区)政府常务副市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乐成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半年推进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措施建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投资增长持续放缓的大

627日上午,全省投资形势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州、直管市和林区及部分县市(区)政府常务副市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乐成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半年推进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措施建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投资增长持续放缓的大环境下,全省上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年”活动,投资始终保持着“高于全国、高于中部”的运行水平。1-5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957.79亿元,同比增长20.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7个百分点;高于中部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总量在全国占比由去年同期的4.6%提高到4.8%;总量和增速均在全国排名第10,在中部排名第3,全省经济形势总体呈现“稳中趋缓、缓中有进”的态势。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