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比亚迪正式签约落户武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比亚迪正式签约落户武汉

浏览量
【摘要】:
11日,武汉市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比亚迪将在汉成立武汉分公司及子公司,并投资30亿元建设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生产基地。比亚迪武汉基地落户黄陂区,将生产纯电动客车、中巴、小巴、物流车等,并进行相关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一期建设纯电动客车组装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000台;二期建设纯电动专用车生产线,新增渣土车、水泥搅拌机等车型,年设计产能2000台,并将纯电动客

11日,武汉市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比亚迪将在汉成立武汉分公司及子公司,并投资30亿元建设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生产基地。

比亚迪武汉基地落户黄陂区,将生产纯电动客车、中巴、小巴、物流车等,并进行相关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一期建设纯电动客车组装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000台;二期建设纯电动专用车生产线,新增渣土车、水泥搅拌机等车型,年设计产能2000台,并将纯电动客车产能扩产至年设计产能3000台;三期将纯电动专用车四大工艺生产线扩产至年设计产能5000台。预计三期生产线全部达产后,比亚迪武汉基地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

据悉,比亚迪一期组装生产线新车将在明年下线。

武汉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对比亚迪落户武汉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武汉市将全力为比亚迪项目营造良好的建设发展环境,黄陂区及各相关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全心全意为比亚迪项目搞好服务,保证项目顺利建设,顺利投产,顺利实现比亚迪发展目标,也让武汉市民率先享受比亚迪车带来的绿色幸福。

王传福感谢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比亚迪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选址落户武汉,是看中这里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完备的大工业配套产业链优势,更是因为感受到了武汉市上下为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新能源车产业正迎来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比亚迪武汉基地将高效建设,并有信心带动武汉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在全国前列。

副市长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