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15届机博会9月启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第15届机博会9月启幕

浏览量
【摘要】:
汇聚国内外大量专业买手,11日从第15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筹备会获悉,今年9月23日-26日,首次市场化运作的第15届机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全新亮相。机博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主办的国家级博览会,此前已连续举办14届,均由政府主办或政府主导,本届首次采用公开招募服务商的模式,全市场化运作。11日筹备会议透露,本届机博会中标企业为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根据中标协议,该公司成为第15

汇聚国内外大量专业买手,11日从第15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筹备会获悉,今年9月23日-26日,首次市场化运作的第15届机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全新亮相。

机博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主办的国家级博览会,此前已连续举办14届,均由政府主办或政府主导,本届首次采用公开招募服务商的模式,全市场化运作。

11日筹备会议透露,本届机博会中标企业为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根据中标协议,该公司成为第15届和16届机博会唯一的展览服务商。

武汉市会展办透露,中标公司为德国知名展览公司法兰克福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拥有较广泛的全球资源,合资公司成立近十年,已在广州、上海等地举办多次工业题材的展会,经验丰富。

据悉,本届机博会展出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设置机床与工具展、工业自动化及传动展、工业机器人展、模具及金属加工展、节能环保技术及设备展、电工电气及电力展、3D打印技术展、汽车工业及汽车模具展八大专业展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