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王国生会见西门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就深化交流合作会谈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王国生会见西门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就深化交流合作会谈

浏览量
【摘要】:
14日下午,湖北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来鄂考察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一行,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副省长甘荣坤、武汉市市长唐良智陪同会见。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西门子是我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2011年与武汉市政府签署了战略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去年4月与东湖开发区签署建立西门子(武汉)创新中

14日下午,湖北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来鄂考察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一行,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副省长甘荣坤、武汉市市长唐良智陪同会见。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西门子是我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2011年与武汉市政府签署了战略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去年4月与东湖开发区签署建立西门子(武汉)创新中心协议,同月创新中心挂牌成立。

王国生对西门子客人来鄂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北具有科教发达、人才密集、交通便利等综合优势,尤其是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湖北正抢抓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长江黄金水道、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等一批重点工程,经济发展活力和市场辐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必将为西门子在湖北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希望西门子公司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关注湖北,加大在鄂投资力度。湖北各级政府将为西门子的发展提供优良的服务。

赫尔曼表示,湖北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蓬勃的发展活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西门子与湖北省及武汉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能源环保、交通设施、低碳城市等领域的合作。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