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古河电工汽车线束项目在汉南正式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古河电工汽车线束项目在汉南正式投产

浏览量
【摘要】:
大车都汽车产业链再添强有力的生力军。7月16日上午,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产业新城,总投资1亿元的古河电工汽车线束项目正式投产,连接汽车的“神经”和“血管”将在这里源源不断产出,为东本系列汽车提供线束配套产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新年,汉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学,汉南区副区长祝方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勇士及古河电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投产仪式。古河电工是日本专业生产

大车都汽车产业链再添强有力的生力军。7月16日上午,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产业新城,总投资1亿元的古河电工汽车线束项目正式投产,连接汽车的“神经”和“血管”将在这里源源不断产出,为东本系列汽车提供线束配套产品。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新年,汉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学,汉南区副区长祝方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勇士及古河电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投产仪式。

古河电工是日本专业生产汽车线束产品的两大巨头之一,在美国、墨西哥、新加坡、越南等国均有生产或销售据点。2013年9月,古河电工与古河AS合资组建武汉古河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汉南,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幸福工业园投资1亿元,占地12000平米,其中,生产车间8000平米,仓库3000平米,办公区域1000平米,主要生产自动车用线束等相关产品,预计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将进一步完善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链。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