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重牵手中铁装备打造盾构机王牌部队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重牵手中铁装备打造盾构机王牌部队

浏览量
【摘要】:
湖北省技术实力最强、制造能力最大的盾构机生产基地在武汉诞生。昨日,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透露,近日与国内最大的盾构机厂商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在汉生产超大尺寸盾构机。中铁装备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公司的直属子公司,是隧道掘进机(盾构机和硬岩掘进机)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方面的领军企业,市场占有率连续几年全国第一。2011年,武重曾引进德国海瑞克公司技术,生产出武汉第一台

湖北省技术实力最强、制造能力最大的盾构机生产基地在武汉诞生。昨日,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透露,近日与国内最大的盾构机厂商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在汉生产超大尺寸盾构机。

中铁装备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公司的直属子公司,是隧道掘进机(盾构机和硬岩掘进机)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方面的领军企业,市场占有率连续几年全国第一。

2011年,武重曾引进德国海瑞克公司技术,生产出武汉第一台盾构机用于地铁2号线建设,价格比进口产品低15%。目前,武重已能生产直径9米以下的盾构机,满足大多数隧道的挖掘需求。与中铁合作后,还将建设一个超大厂房制造超大尺寸盾构机。

随着全国地铁建设爆发式发展,盾构机需求迅猛发展。据专家预测,我国每年盾构机需求量在150台以上。近年,包括武重在内江城已有几家企业先后进军盾构机市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