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重机床设计获国际工业奥斯卡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重机床设计获国际工业奥斯卡奖

浏览量
【摘要】:
日前,在德国埃森阿尔托剧院举行的国际红点设计颁奖晚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梵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联合设计的武重机床WHCQ1600卧式加工中心,从全球4662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国首例获得装备制造业类工业设计奖的产品。该机床主要规格参数和性能技术指标均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国际红点设计奖被公认为国际工业奥斯卡奖。

日前,在德国埃森阿尔托剧院举行的国际红点设计颁奖晚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梵天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联合设计的武重机床WHCQ1600卧式加工中心,从全球4662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国首例获得装备制造业类工业设计奖的产品。

该机床主要规格参数和性能技术指标均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国际红点设计奖被公认为国际工业奥斯卡奖。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