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许克振要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专用汽车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许克振要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专用汽车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浏览量
【摘要】:
27日,全省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十堰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参加会议并讲话。2013年,全省生产各类专用汽车21万辆,产量占全国的10.2%,排名全国第一。但专用汽车行业缺乏龙头企业、创新意识薄弱、同质化现象严重,整体发展水平有待提升。在听取省经信委、十堰市、武汉市、随州市主要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发言后,许克振指出,发展专用汽车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快结构调整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经济新常态下加快专用汽

27日,全省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十堰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3年,全省生产各类专用汽车 21万辆,产量占全国的10.2%,排名全国第一。但专用汽车行业缺乏龙头企业、创新意识薄弱、同质化现象严重,整体发展水平有待提升。在听取省经信委、十堰市、武汉市、随州市主要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发言后,许克振指出,发展专用汽车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快结构调整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经济新常态下加快专用汽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努力跨越赶超。

他要求,加快推进专用汽车产业优化升级,要着力实现“四个发展”。在推进结构调整中实现科学发展;在加快科技创新中实现自我发展,坚持自主开发和对外开放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发挥企业和政府“两个力量”,建设技术、检测、物流“三个中心”;在建设专汽走廊中实现集聚发展,大手笔建设、大气魄引资、大视野服务、大力度重组;在营造良好环境中实现高效发展,抓好金融、品牌、产品和公共服务。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