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省发改委28日开通网上办事大厅 7类审批事务可网上办理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政策法规

资讯详情

省发改委28日开通网上办事大厅 7类审批事务可网上办理

浏览量
【摘要】:
省发改委网上办事大厅28日开通,7大类166个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子项,可网上一站式受理,审批时间缩短一半。  记者1月28日登录省发改委网站,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在线申报”,页面显示包括行政许可、非许可审批、行政确认、行政备案、专项资金分配、行政服务及其他权力等7大类49项166个子项,均可进行在线申报。  省发改委副主任陈辉介绍,网上办事大厅涵盖了省发改委行政权力中所有面向企业和基层服务的事
  省发改委网上办事大厅28日开通,7大类166个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子项,可网上一站式受理,审批时间缩短一半。
  记者1月28日登录省发改委网站,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在线申报”,页面显示包括行政许可、非许可审批、行政确认、行政备案、专项资金分配、行政服务及其他权力等7大类49项166个子项,均可进行在线申报。
  省发改委副主任陈辉介绍,网上办事大厅涵盖了省发改委行政权力中所有面向企业和基层服务的事项,实现外部信息化与内部信息化全面对接。“今后市场主体如有行政审批服务需求,将实现‘不跑路、不见面’,行政审批时限大大缩短。”
  以不涉及敏感国家和地区、敏感行业的3亿美元以下境外投资项目为例,从核准制改为备案制后,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审批时间从以前的2个月,缩短为1至2个工作日,且只需提供湖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申请表、工商登记文件等两项专项要件。而在之前,需向项目所在地发改部门提交申请文件、具有乙级及以上工程咨询机构编制的项目申请报告、商务登记证等13项要件。
  据介绍,包括行政认定、外商企业进口的免税证明、农产品配额证等审批事项,审批时间从10个工作日减少为5个工作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