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枭龙有了民用版即将上市,可个性化定制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枭龙有了民用版即将上市,可个性化定制

浏览量
【摘要】:
近日,2014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展会现场,武汉枭龙汽车引来专家和观众广泛关注。武汉枭龙共带来5款越野车参加展会,其彪悍雄浑的造型引来众多观众合影留念,而其高机动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参会专家肯定。原中汽公司总经理陈祖涛称其为“纯中国血统越野车”。据介绍,枭龙越野车能爬45度的陡坡、能上550毫米的台阶、能跨越750毫米的壕沟、涉水深1米以上,最大离地间隙440毫米,能边行驶边给车轮充放

近日,2014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展会现场,武汉枭龙汽车引来专家和观众广泛关注。

武汉枭龙共带来5款越野车参加展会,其彪悍雄浑的造型引来众多观众合影留念,而其高机动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参会专家肯定。原中汽公司总经理陈祖涛称其为“纯中国血统越野车”。

据介绍,枭龙越野车能爬45度的陡坡、能上550毫米的台阶、能跨越750毫米的壕沟、涉水深1米以上,最大离地间隙440毫米,能边行驶边给车轮充放气以适应各种复杂路面。今年5月,在新疆2014中国(国际)环塔拉力赛暨中国越野系列赛九个赛段比赛中,枭龙车获4枚金头盔奖。

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组建于2006年,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位于蔡甸区常福新城。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枭龙从设计之初就把目标定为世界一流的越野车,从现在各项性能指标来看,枭龙与世界顶级越野车德国乌尼莫克不相上下。

据介绍,枭龙车已批量出口国际市场和销往国内武警、公安、石油勘探、森林防火等特殊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该负责人介绍,在目前主要应用于军队和特殊行业外,民用版枭龙也将很快上市,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基本版价格大概60万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