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钢21个牌号产品获准出口印度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钢21个牌号产品获准出口印度

浏览量
【摘要】:
日前,武钢股份公司生产的取向和无取向电工钢产品,通过印度国家标准局的审查认证,这标志着武钢产电工钢产品全面具备获得进入印度市场的资质,武钢“出海”产品进一步拓宽。此次认证通过的电工钢产品共计21个牌号,武钢也由此成为国内冶金行业首家多牌号、多品种一次性通过认证的钢企。据悉,武钢牌产品在印度颇有市场。早在2007年底,经商务部正式批准后,武钢便在印度设有贸易有限公司,立足印度辐射中东和南亚市场。此外

日前,武钢股份公司生产的取向和无取向电工钢产品,通过印度国家标准局的审查认证,这标志着武钢产电工钢产品全面具备获得进入印度市场的资质,武钢“出海”产品进一步拓宽。

此次认证通过的电工钢产品共计21个牌号,武钢也由此成为国内冶金行业首家多牌号、多品种一次性通过认证的钢企。

据悉,武钢牌产品在印度颇有市场。早在2007年底,经商务部正式批准后,武钢便在印度设有贸易有限公司,立足印度辐射中东和南亚市场。此外,武钢在印度还设有硅钢深加工厂。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