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下月开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基地下月开建

浏览量
【摘要】:
10月17日,市长唐良智会见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一行,据悉,落户黄陂区临空产业示范园区的的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生产基地将于下月正式开建。总投资30亿元的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生产基地今年7月份落户黄陂区,将生产纯电动客车、中巴、小巴、物流车等,并进行相关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整个基地分三期建设,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预计该基地下月开建,一期组装生产线新车将在

10 月17日,市长唐良智会见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一行,据悉,落户黄陂区临空产业示范园区的的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生产基地将于下月正式开建。

总投资30亿元的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生产基地今年7月份落户黄陂区,将生产纯电动客车、中巴、小巴、物流车等,并进行相关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整个基地分三期建设,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预计该基地下月开建,一期组装生产线新车将在明年下线。

唐良智说,武汉建设中国车都,无论从汽车研发、生产、销售还是优惠政策上,都占有很大优势,欢迎比亚迪来汉投资,在武汉市设立地区性总都,生产或者研发培训等基地,逐步扩大华中市场。武汉将与比亚迪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推动比亚迪黄陂基地尽快建成投产,提高武汉新能源汽车研发水平。

王传福表示,武汉汽车产业规模大、基础好,比亚迪已将武汉作为最重要的战略生产基地,希望把武汉建成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龙头城市。目前,比亚迪黄陂基地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抓紧推进,预计明年3月样车下线,首次研发出的电动搅拌车、电动渣土车也将在明年7月批量下线,可很大程度上缓解污染问题。

副市长卢沙野,区委书记胡洪春,副区长周少敏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