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推进军民融合和海工装备产业发展 优化发展环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推进军民融合和海工装备产业发展 优化发展环境

浏览量
【摘要】:
17日,全省军民融合暨海工装备产业发展推进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许克振说,军民融合发展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中央对湖北省的军民融合工作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新常态对湖北省军民融合发展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把湖北军工大省、科教大省的比较优势转化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和领先优势。许克振强调,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领域,也是湖北大力

17日,全省军民融合暨海工装备产业发展推进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克振说,军民融合发展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中央对湖北省的军民融合工作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新常态对湖北省军民融合发展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把湖北军工大省、科教大省的比较优势转化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和领先优势。

许克振强调,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领域,也是湖北大力培育壮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强化进取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协同意识和开放意识,加快打造我国船舶和海工装备产业发展“第四极”,为湖北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园区、重要产业和重大项目,提升集聚发展水平;要突出改革开放和协同创新,增强军工经济发展活力;要突出规划引导和政策完善,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