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召开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座谈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召开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建设银行在重庆市联合召开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和建设银行章更生副行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8个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建行分行分别介绍了落实合作协议,加强基层合作,共同推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经验和作法。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建行一级分行参加了会议。朱宏任总工程师肯定了地方中小企业管理部门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及取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建设银行在重庆市联合召开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和建设银行章更生副行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8个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建行分行分别介绍了落实合作协议,加强基层合作,共同推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经验和作法。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建行一级分行参加了会议。

朱宏任总工程师肯定了地方中小企业管理部门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及取得的成效,要求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将落实合作协议作为推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立脚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大力发展中小企业作为稳增长、保就业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夯实基础,把提高中小企业素质和发展水平作为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三是创新合作方式,把突出地方特色作为改善本地中小企业融资环境的首要目标抓紧抓好;四是明确合作重点,把支持小微企业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实施合作协议的优先领域抓紧抓好;五是建立合作机制,把落实合作方案作为深入推进合作的出发点抓紧抓好。

据了解,截至2014年三季度,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915.94亿元,新增1021.34亿元,增幅10.32%,同比多增292.95亿元,高出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6个百分点,较好完成了“两个不低于”增长目标。小微企业授信客户达24.2万户,较年初新增1.03万户,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达83.32%。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