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工信部将制订机器人产业规划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工信部将制订机器人产业规划

浏览量
【摘要】: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3日称,工信部将组织制订我国机器人技术路线图及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苏波表示,工信部将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引导行业发展,同时完善标准体系建设,组织编制我国机器人产业行业标准体系结构图和标准明细表,加大对机器人产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和政策扶持等方式扶持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力争到2020年,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业机器人产业体系,工业机器人行业和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明显增强,高端市场占有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3日称,工信部将组织制订我国机器人技术路线图及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

苏波表示,工信部将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引导行业发展,同时完善标准体系建设,组织编制我国机器人产业行业标准体系结构图和标准明细表,加大对机器人产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和政策扶持等方式扶持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

力争到2020年,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业机器人产业体系,工业机器人行业和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明显增强,高端市场占有率达到45%以上。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