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通用武汉基地创造江夏速度 24家配套厂一年内建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通用武汉基地创造江夏速度 24家配套厂一年内建成

浏览量
【摘要】:
26日,上海通用核心配套商采埃孚公司设在武汉的工厂举行二期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多家企业负责人称,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园区创造了工业项目建设的“江夏速度”。该园区24个汽车核心零部件配套厂从考察、入驻、建设到投产,用时不足一年。采埃孚公司主攻汽车转向器,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24家核心配套商之一。采埃孚武汉工厂投资40亿元,去年11月奠基,今年6月一期投产。江夏区金港新区办事处负责人称,江夏区国土、质监、

26日,上海通用核心配套商采埃孚公司设在武汉的工厂举行二期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多家企业负责人称,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园区创造了工业项目建设的“江夏速度”。

该园区24个汽车核心零部件配套厂从考察、入驻、建设到投产,用时不足一年。

采埃孚公司主攻汽车转向器,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24家核心配套商之一。采埃孚武汉工厂投资40亿元,去年11月奠基,今年6月一期投产。

江夏区金港新区办事处负责人称,江夏区国土、质监、消防、安监、工商等机构都在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开设办事窗口,新区专人提供入驻代办、基建配套、员工招聘服务等。

上海通用武汉基地一期投资70亿元,可年产整车30万辆。目前,生产线正在调试,预计明年1月正式投产。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