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提前180天送电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提前180天送电

浏览量
【摘要】:
昨天,110KV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专用变电站正式实现送电。据悉,比原计划投运时间缩短了180天。东风乘用车公司新能源工厂是武汉市重点项目,规划生产东风系列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乘用车。去年7月,工厂申请将原有10千伏供电电源增容为110千伏。武汉供电公司用最快的速度协助工厂完成了110千伏变电站报装申请,并建议该工厂将现有的110千伏单电源增容报装到7600千伏安,解决了客户在变电站建成前的临时工

昨天,110KV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专用变电站正式实现送电。据悉,比原计划投运时间缩短了180天。

东风乘用车公司新能源工厂是武汉市重点项目,规划生产东风系列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乘用车。去年7月,工厂申请将原有10千伏供电电源增容为110千伏。武汉供电公司用最快的速度协助工厂完成了110千伏变电站报装申请,并建议该工厂将现有的110千伏单电源增容报装到7600千伏安,解决了客户在变电站建成前的临时工厂调试用电的需求。

为加快变电站建设,供电公司成立了项目服务领导小组,采用国际流行的EPC项目管理模式,从各个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同时积极协调设备物资招标、采购和项目施工、项目管理人员和设计人员常驻现场,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该变电站提前了180天完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