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船总部将迁至双柳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船总部将迁至双柳

浏览量
【摘要】:
4月8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刚、总经理唐功杰等集团公司管理高层来新洲区对接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与区委书记胡亚波等区领导进行座谈。武船将把目前设在武昌的总部搬迁至双柳境内。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船),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军民融合、有限相关、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目前有武昌总部、新洲双柳、青岛海西湾三大制造基地,形成了军工军贸、民船、桥梁装备、海工

4月8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刚、总经理唐功杰等集团公司管理高层来新洲区对接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与区委书记胡亚波等区领导进行座谈。武船将把目前设在武昌的总部搬迁至双柳境内。

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船),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军民融合、有限相关、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目前有武昌总部、新洲双柳、青岛海西湾三大制造基地,形成了军工军贸、民船、桥梁装备、海工装备、成套设备及钢结构六大产品板块协调发展的格局。武船双柳基地于2009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形成完整总装造船能力,随着年初首艘5000吨级大型公务船的下水,今年,武船双柳基地将全面释放产能。按照中船集团公司部署,武船将全力推进武昌总部搬迁到双柳。

新洲区委书记胡亚波对武船未来发展表示十分看好,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重点企业的发展,沿江“一区三街”将把握生态、智慧城市的建设,高品质打造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希望武船加大双柳基地的投资,加快落实武昌总部搬迁计划,同时,在充分对接的基础上双方能够互相理解支持,实现发展共赢。

杨志刚对新洲一贯以来支持武船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武船将积极配合区政府依法合规征用土地,参与新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希望新洲加快双柳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双方规划部门进行充分对接,使武船总部建设与新洲本土文化相融合,将沿江片区打造成为国际化产业特区。

双方还就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建设医院、落实企业属地纳税等初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

新洲区领导魏久明、黄、高潮、雷晓康参加座谈。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