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四届武汉汽车电子发展研讨会开幕 许克振会见参会专家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第四届武汉汽车电子发展研讨会开幕 许克振会见参会专家

浏览量
【摘要】:
27日,第四届武汉汽车电子发展研讨会开幕。副省长许克振在汉会见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资深科学家岸则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德毅等海内外专家代表。许克振对海内外专家学者专程来参加研讨会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湖北省情后,他说,湖北是我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去年全省生产汽车180万辆。当前,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已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正在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

27日,第四届武汉汽车电子发展研讨会开幕。副省长许克振在汉会见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资深科学家岸则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德毅等海内外专家代表。

许克振对海内外专家学者专程来参加研讨会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湖北省情后,他说,湖北是我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去年全省生产汽车180万辆。当前,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已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升,正在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导航系统,为汽车智能化、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技术突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湖北为其研发提供了强大的科研团队和技术力量。随着湖北省汽车产业逐步迈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信息化给汽车电子注入了新的活力,一批以光庭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企业正在发展壮大。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湖北省与国际知名企业、专家学者的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分享湖北由汽车大省向汽车强省迈进带来的发展机遇。

武汉汽车电子发展研讨会作为华中区领先的行业盛会。本次研讨会将贯彻“产-学-研”相结合的宗旨,围绕自动驾驶和主动安全展开交流,邀请国内外汽车厂商、汽车电子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专家代表联袂参加。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