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盈创建筑科技3D打印项目落户蔡甸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盈创建筑科技3D打印项目落户蔡甸区

浏览量
【摘要】:
9月12日,在上海卓美娅喜马拉雅酒店举办的湖北省2015年文化产业长三角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蔡甸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仁钊代表蔡甸区人民政府与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义和成功签约3D打印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在蔡甸区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江滩公园等合适区域建设3D打印文化公园项目,在蔡甸区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建设建筑产业3D打印生产基地项目。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

912日,在上海卓美娅喜马拉雅酒店举办的湖北省2015年文化产业长三角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蔡甸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仁钊代表蔡甸区人民政府与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义和成功签约3D打印项目

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在蔡甸区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江滩公园等合适区域建设3D打印文化公园项目,在蔡甸区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建设建筑产业3D打印生产基地项目。

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新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98项国家专利、6项全球领先技术和应用突破,是中国第一家GRG(特殊玻璃纤维增强石膏板)生产企业,是全球第一家实现真正建筑3D打印的高科技企业。2015118日,盈创科技打印出全球最高3D打印建筑“6层楼居住房”和全球首个带内装、外装一体化3D打印1100平米精装别墅”。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