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5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 将于9月底武汉盛大举办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5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 将于9月底武汉盛大举办

浏览量
【摘要】:
2015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于9月底武汉盛大举办为进一步促进业界交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与智能化、信息化的更好融合,9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为特别支持单位的“2015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与武汉国际车展同期同地拉开帷幕。论坛由湖北省机械行业

2015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

将于9月底武汉盛大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业界交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与智能化、信息化的更好融合,9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为特别支持单位的“2015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与武汉国际车展同期同地拉开帷幕。论坛由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承办,届时,国内权威专家和美国相关专家将围绕“新常态、新趋势、新技术、新发展”主题展开研讨,同时,邀请国内外汽车制造企业、政府部门、研究机构、管理者、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趋势,寻求新合作,实现新共赢。

伴随着我国汽车产业规模已稳坐全球头把交椅六年,并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延续这一态势的宏观背景,我国因汽车社会到来所带来的自身环境与能源压力亦与日俱增。新能源汽车是我们在新的经济社会环境下势在必行的选择。

近年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国内形成了民众关注、企业热心、政府支持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良好氛围。尤其是政府的一拔又一拔的支持,企业的大力研发与推广,使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可喜局面。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正逐步走入千家万户。

但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仍然不能盲目乐观。我们还面临着许多尚未攻克的难题,包括价格、基础设施,总体性能等不能差强人意。这也正是我们的产业和企业努力应对和解决的问题。

值得指出的是,在这基础上,一些“先行者”企业在技术上和商业模式上已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他们所取得的成果可能正处于商业化的前夜,甚至已经在小范围内获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初步认可。

在我们新能源汽车规模化推广的初期,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互联网+”、“智慧交通”等诸多新生事物与新战略、新技术、新业态萌生,给新能源汽车产业以新的影响。我们的汽车产业将如何迎接这些变化,如何拥抱互联网,跨界创新、产业颠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政策和监管如何适应新的发展?这些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课题。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的召开,就是为了探讨和解答这些共同关注的问题。

本届峰会将重点关注——

·新能源汽车发展产业化面临的问题和对策

·能源环境危机带来的新挑战

·解读美国新能源汽车标准

·电动车租赁运营新模式探讨

·新能源汽车有关最新技术的研究,等等

本届峰会邀请的演讲嘉宾——

·国务院有关部门的领导及专家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

·美国ASTM国际标准组织的副总裁

·有关大学研究新能源汽车的专家

·东风等有关企业负责人

2015年,9月29日,我们在武汉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