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开发区加快武汉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建设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开发区加快武汉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建设

浏览量
【摘要】:
12月2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李忠专程到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建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研究院项目位于开发区智慧生态城,注册资金5.5亿元,计划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电机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批零兼营,将建设国内领先、具有一定国际地位的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在生态智慧城的武

122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李忠专程到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建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研究院项目位于开发区智慧生态城,注册资金5.5亿元,计划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电机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批零兼营,将建设国内领先、具有一定国际地位的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基地。

在生态智慧城的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研究院施工现场,多台大型工程车辆正抓紧场平、桩基等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一期规划在此建设“五大研发中心、一个检测平台”,即动力系统研发中心、动力电池研发中心、轻量化研发中心、汽车创新设计中心、智能控制研发中心和国际一流水平的公共测试与服务平台,一期有望于2016底建成。

李忠对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表示肯定,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李忠还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施工便道建设,地下管线迁移等请求,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领导彭绪宁、常大胜参加活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