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参加了新常态下的企业营销突破高端研讨会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参加了新常态下的企业营销突破高端研讨会

浏览量
【摘要】:
2016年5月22日下午,由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会与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主办,武汉长江佳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与时俱进绝地突围—新常态下的企业营销突破高端研讨会”在湖北省党校成功举办。我会执行副会长李一萍出席此次会议。研讨会主要是中商国际研究院大客户研究中心主任樊小宁老师对“逆势成长中的市场策略”进行演讲。他认为,企业营销突破主要有四个方面:1、看不到。利益好的时候看不到市场未来。2、跟不上(
  2016年5月22日下午,由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会与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主办,武汉长江佳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与时俱进绝地突围—新常态下的企业营销突破高端研讨会”在湖北省党校成功举办。我会执行副会长李一萍出席此次会议。研讨会主要是中商国际研究院大客户研究中心主任樊小宁老师对“逆势成长中的市场策略”进行演讲。他认为,企业营销突破主要有四个方面:1、看不到。利益好的时候看不到市场未来。2、跟不上(新市场,老脑子),互联网步伐,互联网+企业解决企业与客户的无缝对接。网站建设影响,互联网对营销的改变-更细分市场机会。3、做不来,三大表现:产品契合度、营销工具没有杀伤力、没有品牌意识、营销思路不清晰。产品差异化来吸引顾客,据现状找目标,目标选择,效率。4、守不住,核心要素:品牌管理丶市场管理丶客户管理丶团队管理,过程管理不到位是守不住的最大黑洞。
  会后,我会领导李一萍副会长与演讲嘉宾和参会企业进行了沟通,收获颇丰,大家都非常满意,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合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