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两款汉产车北京车展向全球首发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两款汉产车北京车展向全球首发

浏览量
【摘要】:
全程约10分钟,说着熟练的汉语,法国标致全球总裁毕高诚,在昨日第14届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向全球介绍一款新车,即新东风标致3008。2个月后,这款在武汉由神龙工厂生产的新车将上市。曾经担任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对武汉,对中国市场有深刻认识。昨日现场,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中国车市是标致全球第一大市场,新3008肯定要围绕中国来全线推广,把北京作为全球首发地就是例证。未来1年,标致将在全球投放5款S

全程约10分钟,说着熟练的汉语,法国标致全球总裁毕高诚,在昨日第14届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向全球介绍一款新车,即新东风标致3008。2个月后,这款在武汉由神龙工厂生产的新车将上市。

曾经担任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对武汉,对中国市场有深刻认识。昨日现场,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中国车市是标致全球第一大市场,新3008肯定要围绕中国来全线推广,把北京作为全球首发地就是例证。未来1年,标致将在全球投放5款SUV轿车,“这是第2款,我们对它在中国、在全球的表现寄予厚望”。

同样把汉产车摆在全球首秀地位的还有雷诺。昨日车展现场,雷诺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为新一代科雷傲揭开幕布,预计今年三季度韩国上市,四季度中国上市,随后出现在欧洲市场。届时,中国上市的科雷傲将在武汉的东风雷诺工厂制造。对于这一点,东风雷诺执行副总裁胡信东解读,全新科雷傲的中国首发,说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早些年,中国汽车作为欧美汽车的追随者,新车发布均在海外进行,中国更多是上市仪式。最近5年,许多汽车厂家投放新车时,先是把亚洲首发地选在武汉,然后慢慢演变,采取国内外同步发布策略。眼下,越来越多新车型彻底在中国率先亮相,随后再在欧美出现,秩序已完全颠倒。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