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汉版《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方案》通过初审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汉版《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方案》通过初审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从湖北省经信委获悉,《武汉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过初步审议。《方案》全面贯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中国制造2025》与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相结合,明确提出在新兴产业培育模式、产业创新体系建设、先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等三个方面开展试点探索工作,加快构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结构布局合理、国际竞争力显著增

近日,从湖北省经信委获悉,《武汉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过初步审议。

《方案》全面贯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中国制造2025》与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相结合,明确提出在新兴产业培育模式、产业创新体系建设、先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等三个方面开展试点探索工作,加快构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结构布局合理、国际竞争力显著增强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充分体现了武汉特色和优势,符合工信部关于《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工作方案》的编制要求,将形成在全国具有复制推广、示范引领意义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武汉市经信委将进一步优化《方案》的结构和内容,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和机制,细化政策保障措施,加紧向工信部申报,力争在全国同类城市率先开展试点示范,为湖北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