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签17个产能合作项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签17个产能合作项目

浏览量
【摘要】:
昨天,在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的签约仪式上,湖北、江西、安徽、湖南、河南、山西等中部六省与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俄罗斯等国企业或投资促进机构签订了重点合作项目28个,签约金额为79.33亿美元。其中,湖北省签约项目17个,签约金额为68.35亿美元。武汉签约的企业最多,武汉光谷北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烽火科技集团、武汉汉欧国际物流公司、福汉木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与“一带一路”沿

昨天,在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的签约仪式上,湖北、江西、安徽、湖南、河南、山西等中部六省与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俄罗斯等国企业或投资促进机构签订了重点合作项目28个,签约金额为79.33亿美元。其中,湖北省签约项目17个,签约金额为68.35亿美元。

武汉签约的企业最多,武汉光谷北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烽火科技集团、武汉汉欧国际物流公司、福汉木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

所有签约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湖北省联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宜昌市科力生实业有限公司拟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建设的哈萨克斯坦-湖北科力生工业园区项目,该项目投资额达到15亿美元,项目占地1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能源产业片区、食品加工产业片区、电子产业片区和综合服务片区。

昨日,湖北省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签署了发展合作关系意向书,双方将在物流、旅游等多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

今年以来,湖北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产能合作的重点项目已有40个,总投资额140亿美元。加上昨天签约的17个项目,今年湖北已签约57个“走出去”产能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超200亿美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