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运营总部 落户武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运营总部 落户武汉

浏览量
【摘要】:
7月8日,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称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运营总部落户武汉,并举行签约仪式。PSA集团执委会成员,执行副总,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奥立维先生,法国驻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先生,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副市长邵为民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彭浩主持,邵为民副市长和奥立维总裁分别发表致辞。邵市长指出,PSA集团自1992年以来与我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

78日,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称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运营总部落户武汉,并举行签约仪式。PSA集团执委会成员,执行副总,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奥立维先生,法国驻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先生,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副市长邵为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彭浩主持,邵为民副市长和奥立维总裁分别发表致辞。邵市长指出,PSA集团自1992年以来与我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我市合作基础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在汉设立中国及东南亚区运营总部符合双方发展战略,有利于实现互利共赢。对武汉建设中国车都,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汽车产业集群有着重要意义。武汉市也将以优质的环境、真诚的服务、高效的工作,为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运营总部在货物通关、人才引进、员工在华工作生活及出入境等方面提供便利。奥立维总裁在致辞中答谢武汉市多年来给予的支持, 同时期待双方未来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随后,邵为民副市长与奥立维总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就发展无人驾驶汽车以及汽车共享型经济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是全球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拥有标致、雪铁龙、DS三大品牌,是仅次于德国大众汽车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制造领域享誉世界。2015年在全球共销售300万辆整车,营业额达到540亿欧元。2016年全球财富500强排名128位。  

PSA中国及东南亚运营部(DASI),前身为2010年在上海成立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DASI致力于集团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的业务发展。其职责包括合伙及合作经营、市场策略、产品规划、本地研发及资源开发等。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主要建立在两家合资公司(DPCA和CAPSA)的快速发展之上。其中第一家是位于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是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目前旗下拥有3家总装工厂,和一家动力总成工厂,(第4家工厂即将在成都建成,预计2016年9月份投产),年产销汽车大于70万辆,营运品牌包括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公司是与长安集团于2011年合资成立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拥有1家总装工厂和1家动力总成工厂,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年产能可达20万辆。目前营运高端汽车品牌DS。除了上述机构,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华运营机构还包括中国技术中心和标致雪铁龙融资银行,合计员工总数超过19000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