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李鸿忠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李鸿忠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浏览量
【摘要】:
昨晚,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李鸿忠说,在湖北省防汛抗洪抢险取得阶段性胜利、正全力开展救灾复产重建的关键时刻,TCL集团捐款对湖北省救灾重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TCL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深表感谢。今年以来,湖北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继续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特别是经济结构持续

昨晚,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说,在湖北省防汛抗洪抢险取得阶段性胜利、正全力开展救灾复产重建的关键时刻,TCL集团捐款对湖北省救灾重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TCL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深表感谢。今年以来,湖北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继续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特别是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这其中,TCL集团在湖北投资布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湖北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TCL集团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扩大在鄂投资,深化与华中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在湖北发展得更好、做强做大。

李东生说,在湖北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TCL华星光电武汉基地建设运营十分顺利、进展良好,特别是今年湖北遭遇严重洪涝灾害、TCL项目基本未受损失,对此深表感谢。他表示,TCL集团将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为湖北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省领导王晓东、阮成发、傅德辉、许克振,武汉市市长万勇,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市领导胡立山等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