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造电动公交车 服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造电动公交车 服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浏览量
【摘要】:
昨日,湖北省首单专供出口的新能源汽车总装完成,即将启运前往摩洛哥,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提供公共交通服务。在扬子江汽车集团总装车间,这批车外观与普通电车相似,车身上用醒目英文写有“100% ELECTRIC ZERO EMISSION”(纯电动,零排放)字样。据了解,这是摩洛哥方面特别要求写上去的。第22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市举行,摩洛哥方面向扬子江汽车集团订购35台最

昨日,湖北省首单专供出口的新能源汽车总装完成,即将启运前往摩洛哥,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提供公共交通服务。

在扬子江汽车集团总装车间,这批车外观与普通电车相似,车身上用醒目英文写有“100% ELECTRIC ZERO EMISSION”(纯电动,零排放)字样。据了解,这是摩洛哥方面特别要求写上去的。

第22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市举行,摩洛哥方面向扬子江汽车集团订购35台最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其中首批15台为气候大会提供服务。为显示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摩洛哥加速实施国内生产总值的低碳计划,提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份额占到52%,被称为“全球最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

扬子江汽车集团此次出口的车型为“威龙G92”,车长12米,重约10吨,比普通公交车轻20%。据了解,这款电动公交车百公里能耗成本为柴油动力公交车的1/3,采用“在线充”技术,搭载电池从3吨减少为1.5吨,两条半隐藏设计的“辫子”连接电车缆线时可为电池充电,充电2分钟可支持车辆在装载80人且开空调的情况下行驶1公里。一段全长20公里的线路,只需要30%的线路长度有电车缆线便可跑完全程。

目前武汉市内电8、电4、电5外环等线路已使用服务联合国气候大会的电动公交车车型。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