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7日竣工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7日竣工投产

浏览量
【摘要】:
7日上午,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竣工暨雪佛兰探界者批量投产,市长万勇、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出席仪式。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75亿元,配备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新建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系列配套辅助设施,可同时容纳4个平台6款车型共线生产。其中,冲压车间采用业内第一条自主研发的国产伺服压机线;车身车间拥有773台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

7日上午,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竣工暨雪佛兰探界者批量投产,市长万勇、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出席仪式。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75亿元,配备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新建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系列配套辅助设施,可同时容纳4个平台6款车型共线生产。

其中,冲压车间采用业内第一条自主研发的国产伺服压机线;车身车间拥有773台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焊接自动化率高达100%,是上汽通用汽车规模最大、自动化率最高的新一代智能车身车间;涂装车间的内外表面油漆喷涂100%均由机器人自动操作;总装车间全面使用工业以太网,架构实施简单高效,数据传输稳定,实现设备之间数据共享,为智能制造及大数据奠定基础。这些先进设施与技术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新工厂的生产效率和整体工艺水平。

作为新工厂投产的首款产品,雪佛兰探界者在汉发布上市,该车型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集成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领先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美式SUV体验。

据悉,2015年1月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一期项目竣工投产,截至今年3月,投产两年多来,已累计生产整车77.42万辆,创造产值600.1亿元。随着雪佛兰探界者在武汉分公司二期投产,将充分发挥自身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扩大和延伸供应链价值,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新动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