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4位企业家出席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4位企业家出席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在北京举行,烽火科技、长飞、高德红外、人福医药作为武汉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今年2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年度策划“为中国实业代言”,邀请50位实业企业家为中国实业代言、助力实业振兴。该峰会是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柳传志、宗庆后、董明珠等18位知名实业企业家出席,并致辞或演讲。此次参加峰会的四家光谷企业代表分别是烽火科技总

近日,首届中国实业振兴峰会在北京举行,烽火科技、长飞、高德红外、人福医药作为武汉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今年2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年度策划“为中国实业代言”,邀请50位实业企业家为中国实业代言、助力实业振兴。该峰会是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柳传志、宗庆后、董明珠等18位知名实业企业家出席,并致辞或演讲。

此次参加峰会的四家光谷企业代表分别是烽火科技总会计师、烽火创新谷董事长夏存海,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五亭,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学海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其中,庄丹代表长飞公司受邀在会上做振兴实业主题发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