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航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航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浏览量
【摘要】:
5月22日上午,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航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东风汽车公司总部签订合作协议,在汉建设东风航盛(武汉)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我委领导张红参加签字仪式。东风航盛(武汉)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首期注册资本1亿元,双方各占50%。主要研发生产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发动机ECU、电

522日上午,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航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东风汽车公司总部签订合作协议,在汉建设东风航盛(武汉)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我委领导张红参加签字仪式。

东风航盛(武汉)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首期注册资本1亿元,双方各占50%。主要研发生产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发动机ECU、电池管理系统、网关等。公司将对标博世,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规划第一个五年内实现产值20亿元,第二个五年内实现产值50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0%,第三个五年实现产值100亿元,成为国际化领先的汽车电控系统供应商。

东风电动车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是东风集团发展新能源事业的独立业务单元。主要业务是新能源电控系统相关产品,主要客户有东风乘用车,东风柳汽等。深圳市航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也是深圳航盛电子在新能源电控类业务领域的唯一事业板块。主要业务是新能源电控系统相关产品,主要客户有东风柳汽、北汽福田、广汽等。

   我委自2011年就开始跟踪航盛电子与东风电动公司的合作,并持续推动双方在汉设立项目公司。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