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9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9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
【摘要】:
5月31日上午,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9个产业项目同一天破土动工。这批项目投资总计109.56亿元,投资总额创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同期历史新高。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文化创意、食品制造等行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该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亮点突出。当天开工的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是今年我市首个投资50亿元的新签约项目,产品涉及分布式发电机

5月31日上午,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9个产业项目同一天破土动工。这批项目投资总计109.56亿元,投资总额创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同期历史新高。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文化创意、食品制造等行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该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

智能制造亮点突出。当天开工的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是今年我市首个投资50亿元的新签约项目,产品涉及分布式发电机组、压缩空气储能及3D打印等,计划3到5年建成为国内先进的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示范园区。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时100天,创造了大项目引进的“临空港速度”。该产业园计划“十三五”期间在临空港经开区投资60-100亿元,力争3到5年内将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国内先进、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示范园区。

临空经济重点布局。航达航空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项目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研制、生产国产大飞机C919、支线客机ARJ21等民用飞机附件10万余件,维修各类飞机附件10万件,提供航材租赁服务10万次,年产值可达50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重点产业项目23个,协议投资总额达168.93亿元。上半年该区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食品烟草等优势产业全面发力,形成了“改革推动、投资拉动、创新驱动、开放带动”的良好发展态势。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