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武汉很适合做创新基地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武汉很适合做创新基地

浏览量
【摘要】:
27日上午,在长江产业基金2017年合伙人大会会议间隙,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接受媒体采访时点赞湖北、武汉的创业氛围好、政策好。蔚来汽车将加大与湖北、武汉的合作力度和深度,期望合作能结出丰硕成果。李斌说,近两年到湖北来的次数明显增多,特别是武汉近年来变化巨大。武汉不仅人才基础厚实,生活成本比北上广深低,而且拥有强大的创新能量,包括成立招才局、聘用招才大使等,像雷军这样的一批湖北籍优秀企业家也越来越多。

27日上午,在长江产业基金2017年合伙人大会会议间隙,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接受媒体采访时点赞湖北、武汉的创业氛围好、政策好。蔚来汽车将加大与湖北、武汉的合作力度和深度,期望合作能结出丰硕成果。

李斌说,近两年到湖北来的次数明显增多,特别是武汉近年来变化巨大。武汉不仅人才基础厚实,生活成本比北上广深低,而且拥有强大的创新能量,包括成立招才局、聘用招才大使等,像雷军这样的一批湖北籍优秀企业家也越来越多。

“最打动我的还是整个湖北政府推动经济发展方面的决心。”李斌坦陈,本地政府团队对创新的支持力度是非常大的。他表示,去年就想去做一个产业的基金推动汽车产业链的发展,这不是靠一个公司能做到的,要打造一个蓝天的联盟。我们当时跟好几个政府的引导基金在谈,而湖北省政府对智能电动汽车和新能源的决心非常大,双方理念一致,最终选择落地湖北。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