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创新“武汉制造”亮相天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创新“武汉制造”亮相天津

浏览量
【摘要】:
18日,由武汉市政府主办的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天津)展销会落下帷幕,3天共接待专业客商及市民3.6万人次,现场销售超百万元,实现签约项目金额14.52亿元。据介绍,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设立宣传体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四类展区,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44家,展位472个,汇集各类名优产品450余种。智能机器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卡比特的互联网车载终端和泰迪智慧的智能语

18日,由武汉市政府主办的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天津)展销会落下帷幕,3天共接待专业客商及市民3.6万人次,现场销售超百万元,实现签约项目金额14.52亿元。

据介绍,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设立宣传体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四类展区,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44家,展位472个,汇集各类名优产品450余种。

智能机器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卡比特的互联网车载终端和泰迪智慧的智能语义交互平台,吸引了大量天津市民的关注。“只需扫一下眼球就能开门太神奇了”,多位市民感叹,武汉虹识技术的虹膜智能锁以前只在电影里见过,现在已能走进寻常百姓家了。爱玛莎按摩器等系列健身保健产品,在天津展销会上销售火爆,所带100台样品被抢购一空,并与当地4家销售商签订代理协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