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钱惠康:期待与武汉加强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钱惠康:期待与武汉加强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

浏览量
【摘要】:
“未来,通用中国将继续支持武汉的‘招才引智’战略,为大学生留在武汉发展创造更多机会。”8日,在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上,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钱惠康在接受专访时作出如上表述。作为通用中国首位华人总裁,钱惠康是武汉的常客。去年10月,在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二期工厂生产线全线贯通仪式上,钱惠康曾与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道,见证了汉产首辆雪佛兰探界者的下线。“在过去的4年里,我每年都

未来,通用中国将继续支持武汉的招才引智战略,为大学生留在武汉发展创造更多机会。8日,在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上,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钱惠康在接受专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作为通用中国首位华人总裁,钱惠康是武汉的常客。去年10月,在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二期工厂生产线全线贯通仪式上,钱惠康曾与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道,见证了汉产首辆雪佛兰探界者的下线。

在过去的4年里,我每年都来到武汉,切身感受到这个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活力。武汉的现代化完美地融入了人文和环境的美,别有一番与众不同的气象。钱惠康说。

今年7月,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生产的第100万辆汽车下线,从2015年1月投产到100万辆整车下线,该公司仅用时30个月。

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目前所取得的业绩,大大超出了我们当初的预期。我们一直对武汉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钱惠康认为,自2012年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创造了多项行业领先的佳绩。武汉分公司拥有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在武汉生产的别克全新英朗、雪佛兰科沃兹以及雪佛兰探界者都已经成为同级别工艺品质的标杆车型,也是通用汽车在中国销售的主力车型。

武汉是中国科教重镇,人才优势突出,在钱惠康看来,无论是创新发展还是产业升级,人才都是不可或缺的基石。武汉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城市的目标将在城市交通和未来个人出行领域创造新的发展动力。通用汽车正在全球推动未来个人出行方式的变革。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各级政府和当地产学研机构的合作,在智能制造方面不断突破创新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