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武汉担当“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武汉担当“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浏览量
【摘要】:
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圣戈班集团正式落户武汉光谷,为武汉及周边汽车企业提供汽车配套。随着武汉汽车产业一年上个台阶的步伐加快,该项目生产的产品供不应求,圣戈班在汉投资的一期工厂很快达到负荷极限。去年,圣戈班武汉工厂二期项目投产,年产汽车天窗达到200万套,随着武汉汽车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今年,圣戈班武汉工厂三期项目也正在筹划中。截至今年9月,共有254家世界500强投资武汉,圣戈班投资武汉的轨

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圣戈班集团正式落户武汉光谷,为武汉及周边汽车企业提供汽车配套。随着武汉汽车产业一年上个台阶的步伐加快,该项目生产的产品供不应求,圣戈班在汉投资的一期工厂很快达到负荷极限。

去年,圣戈班武汉工厂二期项目投产,年产汽车天窗达到200万套,随着武汉汽车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今年,圣戈班武汉工厂三期项目也正在筹划中。截至今年9月,共有254家世界500强投资武汉,圣戈班投资武汉的轨迹是一个缩影

5年来,通用、联想、华星、长江存储等一批顶天立地重大工业新项目的引进,以及逐步投产发力,形成了一批新增长点,武汉产业发展实现战略性突破。

工业主体大发展才能带动服务业的发展。目前,武汉工业转型升级迎来大发展机遇期,工业重镇地位巩固提升。一批传统产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武汉制造的大国重器引领行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持续领跑;新兴产业更是大步快跑,一批隐形冠军抢滩国际市场,产业结构调整深入推进,武汉由工业重镇工业强市奋力挺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