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周先旺要求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船舶产业转型升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周先旺要求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船舶产业转型升级

浏览量
【摘要】:
11月6日至7日,副省长周先旺赴汉南通用机场、卓尔航空产业园、青山船厂、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公司调研,要求进一步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船舶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周先旺调研了汉南通用机场航站楼、综合楼、功能区和卓尔航空产业园展览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卓尔领航者飞机性能及研发生产情况。他强调,以通用航空为代表的低空产业链条长、经济带动作用明显,湖北拥有发展通用航空和低空经济的诸多优势,

116日至7日,副省长周先旺赴汉南通用机场、卓尔航空产业园、青山船厂、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公司调研,要求进一步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船舶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

周先旺调研了汉南通用机场航站楼、综合楼、功能区和卓尔航空产业园展览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卓尔领航者飞机性能及研发生产情况。他强调,以通用航空为代表的低空产业链条长、经济带动作用明显,湖北拥有发展通用航空和低空经济的诸多优势,要加快通航机场的规划与建设,形成通用飞机制造、通航运营、商务会展、人才培训、应急救援等为一体的通航产业集群。

周先旺在实地查看青山船厂C跨厂房、船台时,强调船舶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在高端制造、船舶修理等领域创新发展,形成新的竞争力。在锐科公司研发中心调研时,周先旺要求加快激光技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运用,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产业链,共同迎接工业“光加工时代”的到来。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