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会接待黄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李洁会长等一行到访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接待黄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李洁会长等一行到访

浏览量
【摘要】:
7月10日上午9时,黄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李洁会长、刘中俊副会长、行业指导科顾德文科长等一行来鄂机联秘书处进行走访,刘建国秘书长带领秘书处的工作同志参与了接待和交流工作。李会长向秘书处赠送了他参与编撰的《黄冈之旅》,厚实的著作不仅充分展现了革命老区深厚的人物、政治、经济和文化底蕴,也承载着他对故土的厚爱和期望!李会长在介绍了该会的工作情况以及黄冈机械工业发展状况后,对鄂机联所作工作和行业影响力给予了

7月10日上午9时,黄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李洁会长、刘中俊副会长、行业指导科顾德文科长等一行来鄂机联秘书处进行走访,刘建国秘书长带领秘书处的工作同志参与了接待和交流工作。

李会长向秘书处赠送了他参与编撰的《黄冈之旅》,厚实的著作不仅充分展现了革命老区深厚的人物、政治、经济和文化底蕴,也承载着他对故土的厚爱和期望!

李会长在介绍了该会的工作情况以及黄冈机械工业发展状况后,对鄂机联所作工作和行业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殷切希望能得到鄂机联在技术服务、招商引资、项目申报、合作等方面的帮助以及寻求办会、办展等合作。

刘建国秘书长对黄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作为鄂机联监事长单位,一直支持鄂机联工作深表感谢后,简要介绍了鄂机联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并认为黄冈地域广、工业体量大,工业水平提升有很大空间,按照鄂机联现有服务手段和能力,完全能为黄冈机械行业企业以及工业经济发展尽一份力。例如:组织企业开展技术、人才、管理、项目等有针对性的区域对接会、将鄂机联现有服务体系下沉,实现无缝对接。

最后,刘建国秘书长希望黄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作好黄冈市工业企业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和企业入会工作。

双方交流气氛热烈,成果丰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