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临空港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 投产两个月首笔海外订单发往中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临空港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 投产两个月首笔海外订单发往中亚

浏览量
【摘要】:
10日,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里,载有3台高速发电机组的货车,正缓缓从一号厂房驶出。这是该项目今年5月投产以来,完成的首笔海外订单。3台蓝色的高速发电机组被装入具有隔音功能的银色集装箱内,工程人员正做发货前的最后检查。这3台高速机组是乌兹别克斯坦一家工厂订购,用作应急备用电源。“客户对产品的静音效果以及系统匹配程度要求特别高”,装备公司所属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电力产品事业部生产部

10日,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里,载有3台高速发电机组的货车,正缓缓从一号厂房驶出。这是该项目今年5月投产以来,完成的首笔海外订单。

3台蓝色的高速发电机组被装入具有隔音功能的银色集装箱内,工程人员正做发货前的最后检查。这3台高速机组是乌兹别克斯坦一家工厂订购,用作应急备用电源。“客户对产品的静音效果以及系统匹配程度要求特别高”,装备公司所属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电力产品事业部生产部长李向阳说,“我们接到订单后积极与客户沟通,根据对方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设计并制定生产方案,最终按期高质量完成,达到了客户的要求。”

据了解,该批高速发电机组所用燃料为轻柴油,在负载变化的情况下,实施供电时,电压和频率的波动会非常小,且具有噪声低、体积小、响应速度快等特点。一旦遇到停电,从启动到运行稳定,用时仅10秒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李向阳介绍,产品经货车运输到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后,再转运至乌兹别克斯坦,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安装、调试及运维技术指导。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