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关于全省隐形冠军企业评选事项的提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关于全省隐形冠军企业评选事项的提示

浏览量
【摘要】:
有关会员企业:  目前,我省正在全省开展隐形冠军企业的评选,我会对此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希望具备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2、申报的企业请提前给我们传递信息。  3、希望会员企业或非会员企业提前将申报材料报我会签署推荐意见,我们会帮助申报企业完善申报材料。  4、申报企业尽可能一次性备好申报所需材料,尤其是相关佐证材料。  5、若你们周边的非会员企业申报,可以引荐他们来我会签署推荐意见。  
  有关会员企业:
  目前,我省正在全省开展隐形冠军企业的评选,我会对此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希望具备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2、申报的企业请提前给我们传递信息。
  3、希望会员企业或非会员企业提前将申报材料报我会签署推荐意见,我们会帮助申报企业完善申报材料。
  4、申报企业尽可能一次性备好申报所需材料,尤其是相关佐证材料。
  5、若你们周边的非会员企业申报,可以引荐他们来我会签署推荐意见。
  联系人:杜雷军
  电  话:18963976695     027-87332062
  邮  箱:1916848516@qq.com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秘书处
  2017年9月6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