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千里马职工书屋获评第六批武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千里马职工书屋获评第六批武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

浏览量
【摘要】:
12月26日,第六批武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发榜,千里马等42个单位的职工书屋榜上有名。据悉,武汉市总工会为本批新命名的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了价值1万元人民币的图书和电脑作为奖励。喜获殊荣的千里马集团工会主席陈红女士表示,今后千里马集团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工会十六大精神,持续加强千里马职工书屋等文化阵地建设,切实提高千里马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水平,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

  12月26日,第六批武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发榜,千里马等42个单位的职工书屋榜上有名。据悉,武汉市总工会为本批新命名的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了价值1万元人民币的图书和电脑作为奖励。喜获殊荣的千里马集团工会主席陈红女士表示,今后千里马集团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工会十六大精神,持续加强千里马职工书屋等文化阵地建设,切实提高千里马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水平,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