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关于组织赴台参加2016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等 展会的通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关于组织赴台参加2016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等 展会的通知

浏览量
【摘要】:
各有关单位:  《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简称ECFA)签定以来,大陆与台湾的经贸关系日趋紧密。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更为严峻,竞争压力不断增大,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意愿更为强烈。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展,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为汽车及汽车零配件企业提供了一个面向国际市场的窗口和平台。为促进湖北省汽车及相关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鄂台汽车产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增进鄂台间的相互
  各有关单位:
  《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简称ECFA)签定以来,大陆与台湾的经贸关系日趋紧密。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更为严峻,竞争压力不断增大,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意愿更为强烈。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展,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为汽车及汽车零配件企业提供了一个面向国际市场的窗口和平台。为促进湖北省汽车及相关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鄂台汽车产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增进鄂台间的相互了解,利用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这一平台,充分展示鄂台汽车工业领域的科技成果,帮助我省企业走出去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有效地开拓国际市场,应台北世贸中心的邀请,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拟于2016年4月6日至13日,组织我省汽车行业相关企业及有关人员赴台观摩2016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和2016年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通过观摩了解国际汽车零部件的发展趋势;提供今后采购参考;有意参展的企业可以了解参展的具体信息。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务活动内容
  1、观摩2016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和2016年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
  2、拜会台北世贸中心并交流座谈。
 
  二、费用
  往返机票、食宿、交通及办理相关证件共计人民币3880元/人。请将费用于3月10日前汇入以下帐户: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42001868608053015784
  建行武汉市省直支行850128
  有意参访的单位请于2016年2月20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以下联系方式,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杜雷军(18963976695)、古昌华
  电话:027-87332062、027-87814181
  传真:027-87332062、027-87814181
 
  附件:
  1、2016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等展会基本情况
  2、报名回执表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一
  展会基本情况
  2016年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
  主办单位:台北世界贸易中心
  协办单位: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
  台湾区橡胶工业同业公会
  2016年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
  主办单位:台北世界贸易中心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协办单位:台湾车辆研发联盟
  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
  展出地点: 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台北市经贸二路1号)、台北世贸中心展览一馆(台北市信义路5段5号)
  展品项目:
  汽配展:汽车引擎零件、车体零件、转向系统、维修设备、传动系统、煞车系统、车用电子零配件、修护器具及设备、汽车改装配备区等。
  车电展:车用电子产品、电动车组件及电池、引擎管理及动力系统、煞车控制及悬吊与底盘系统、车身电子系统、LED产品、多媒体驾驶信息与通讯系统、GPS产品、车辆安全及保全监控系统、车用电子零组件、车用电子半导体、检测设备与服务、车用电子制造生产设备等。
  参展厂商家及摊位数: 参展厂商1,450家,使用摊位数4,000个
  预估参观人数: 岛内专业人士40,000人,海外买主7,000人
 
  附件二
  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报名参加人

 

手机/电话 

 

报名参加人

 

手机/电话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