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船重工荣获2012年度湖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船重工荣获2012年度湖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组织的2012年度湖北科技创新”三十佳“评选结果出炉,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高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从数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湖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自创立以来坚持实施”桥梁创名牌“战略,历经十余载的不懈努力,经济总量从成立之初的1个多亿到2011年
  近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组织的2012年度湖北科技创新”三十佳“评选结果出炉,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高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从数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湖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自创立以来坚持实施”桥梁创名牌“战略,历经十余载的不懈努力,经济总量从成立之初的1个多亿到2011年突破24亿元,武船牌桥梁钢结构产品逐步在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优势地位,成为中国桥梁钢结构企业的排头兵。
  公司拥有”大型桥梁钢结构快速制造流程设计与应用技术的创新“、”桥梁钢结构数字化产品柔性生产线的建立与运行“等多项核心技术优势,引领全国桥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公司通过挖潜增岗、增加就业,降本增效、保护环境,参与慈善、贡献爱心等方式,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曾获得过”2012年度中国建筑业优秀品牌企业“、”2011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企业特别奖“等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 (来源:新洲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