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湖北省第二期光谱分析培训班圆满结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第二期光谱分析培训班圆满结业

浏览量
【摘要】:
湖北理化检验职业培训中心、机械工业理化检验技术人员资格鉴定委员会湖北省分委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铸造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二期光谱分析培训班于2014年10月19-25日在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开班。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3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学习,通过考试,考核合格者获得了光谱分析技术等级(Ⅰ、Ⅱ级)证书。  为了保障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聘请具有丰富光谱分析理论知识与实
  湖北理化检验职业培训中心、机械工业理化检验技术人员资格鉴定委员会湖北省分委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铸造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二期光谱分析培训班于2014年10月19-25日在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股份公司开班。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3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学习,通过考试,考核合格者获得了光谱分析技术等级(Ⅰ、Ⅱ级)证书。
  为了保障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聘请具有丰富光谱分析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大学教授和大型国有企业专家授课。同时还进行了直读光谱仪、红外碳硫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多台套光谱分析仪器的操作实训。参加学习的学员在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上均得到较大提高。
  本次光谱分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学员及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