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接待了华中精工产业园负责人姜文先等一行的来访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接待了华中精工产业园负责人姜文先等一行的来访

浏览量
【摘要】:
2015年12月15日,我会接待了华中精工产业园负责人姜文先等一行的来访,此行目的主要:一是介绍园区规划及建设情况;二是想了解我省机械行业信息及听取产业规划方面建议;三是寻求相关帮助和支持;四是积极要求入会。华中精工产业园是由湖北楚桓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精密机械加工产业园区,孝感市孝南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园区距东西湖片区仅2公里,属于湖北汽车工业走廊门户首站,总占地600余亩。园区以制造
  2015年12月15日,我会接待了华中精工产业园负责人姜文先等一行的来访,此行目的主要:一是介绍园区规划及建设情况;二是想了解我省机械行业信息及听取产业规划方面建议;三是寻求相关帮助和支持;四是积极要求入会。华中精工产业园是由湖北楚桓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精密机械加工产业园区,孝感市孝南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园区距东西湖片区仅2公里,属于湖北汽车工业走廊门户首站,总占地600余亩。园区以制造业前景广阔的精密机械加工产业集群为发展方向,以标准件、工部件、汽车及船舶零部件为主要产品领域,致力打造华中地区聚集化程度最高、加工配套能力最强、加工协作业态最齐全的精密机械加工产业园。目前,有意向入驻企业近50家。
  郭会长详细听取介绍后,指出在目前经济运行回落、工业园区遍地开花的情况下,园区规划要“纯”,即纯工业化,园区建设要紧贴企业需求,配套设施设备要先进且符合环保要求,在谈到产业链完整性方面,他建议园区既然考虑建设热处理中心,可考虑建设铸锻中心,这样不仅在产业链关联性加强了,也是我省工业企业目前所急需的。最后,郭会长表示欢迎该园区入会并作相关宣传工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