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招聘启事

浏览量
【摘要】: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www.hbmif.org)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两人。  一、招聘要求  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以机械制造为主。  二、招聘岗位  行业工作部(1人)、科技质量部(1人)  三、只要职责  行业工作部——(1)承办联合会受政府及其部门委托开展调查研究行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动态;(2)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www.hbmif.org)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两人。
  一、招聘要求
  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以机械制造为主。
  二、招聘岗位
  行业工作部(1人)、科技质量部(1人)
  三、只要职责
  行业工作部——(1)承办联合会受政府及其部门委托开展调查研究行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动态;(2)承办联合会受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的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
  (3)为行业、企业提供综合性的服务;(4)承担管理创新专家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开展企业管理、行业发展等咨询服务工作。
  科技质量部——(1)承担技术创新专家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上台阶;(2)接受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开展与科技、质量相关的工作。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6个月):2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200元的交通补助 /月。
  转正(试用期满后):25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200元的交通补助/月。
  五:报名方式:电话 :027—87332191
  邮箱:1935449411@qq.com
  有意者可以直接投递简历或者电话咨询,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