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全力集团公司组织礼仪培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全力集团公司组织礼仪培训

浏览量
【摘要】:
员工素质体现企业形象。4月28日,全力集团公司组织行管后勤人员在会议中心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外商考察一家输液管企业,对装备和质量比较满意准备签订合同时,发现一车间主任随意吐了一口痰,立即中止了合作。外商说:车间主任管理素质如此,又能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哩。讲师从”一口痰吐掉一项合作“的小故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形象塑造、言语沟通、职业行为礼仪等商务礼仪,阐述提升服务和形象就是现代企业重要竞争力的理
  员工素质体现企业形象。4月28日,全力集团公司组织行管后勤人员在会议中心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外商考察一家输液管企业,对装备和质量比较满意准备签订合同时,发现一车间主任随意吐了一口痰,立即中止了合作。外商说:车间主任管理素质如此,又能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哩。讲师从”一口痰吐掉一项合作“的小故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形象塑造、言语沟通、职业行为礼仪等商务礼仪,阐述提升服务和形象就是现代企业重要竞争力的理念。
  通过一天的培训,使参训员工深刻理解商务礼仪的重要性,认识到商务礼仪是提升个人素质、树立公司良好形象、保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表示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商务礼仪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言谈举止,提高自身素养,塑造良好全力形象。(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